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四月份:核心轉化公益講座/讀書會(免費)

**4/12周三晚7-9點『心腦與大腦開發』
丁美月老師 腦波頻率師督導

腦是思想的器官,松果體是靈魂的座位,眼睛則是靈魂之窗。如何開發大腦?如何啟發心之智慧?這之間有何關係?
人類終其一生大腦潛能只運用了3%~4%,其餘97%左右,都醞釀在潛意識的大腦中。如何去開發這97%潛在的能量?

本項報名額滿。
                              
**4/16周日下午2-5點『如何圓滿婚姻與親子關係』
張銀海老師 法院調解委員

從實務的角度,務實的剖析, 可能圓成或延禍五代的婚姻關係,在家庭與親子間所造成的影響。


**4/19周三晚7-9點『夢境分析』
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發展協會創辦人

人生那些被壓抑、被排擠、被忽略的問題,及機緣巧合的機會;例如:兩性關係、家庭關係、親子關係、人際關係、身心疾病等,有機會去面對夢境,呈現靈魂移動,會出其不意把我們的生命,推向一個嶄新的、重要的方向。

*4/20周四晚7-9點『家族系統治療法讀書會』
丁美月老師  中國教育部高級心理諮詢師督導
家庭系統存在著某種重要又可發掘的歷程、結構。在實務中,強調此時此刻及溝通,透過探索及互動的歷程,家族及家族成員會產生神奇的活力及改變的影響力。


講座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12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即到。

聯絡電話:02-2368-8901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部落格: http://corestate.blogspot.tw/
核心轉化心理網:www.transfer.org.cn/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