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10月份公益免費講座

**10/19(四)PM7-9『夢如人生』公益免費講座

主講: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

夢境是由現實生活產生的意念衍生而來,而產生的夢境的意念,多半不為意識狀態所知曉,然而「夢」的每一部份,都是自己的一部份,反映自己生活的部份。

人的一生,發生在身上的任何事,不論大小都會被紀錄保存在潛意識的記憶庫,等待機會再重新被發掘出來,這些儲存在潛意識的記憶,通常不會乖乖地躺在那兒,隨時隨地以不同管道冒出來,加入在思想、語言、行為的流域中,包括白天精神活動及晚上的夢。

藉由夢境,引出靈魂本質;人生的藍圖,盡在夢中…!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3tGnF99EAwpQUgB22
  

**10/25(三)PM7-9『容格心理學派』讀書會分享(免費)

主講:丁美月老師 中國教育部高級心理師督導

容格Jung認為人類的基本處境是種種心靈對立的衝突,所需面對挑戰是如何在對立衝突的表層下,尋覓到共通的靈性基礎,並依此進行無盡的動態整合,以成就生命的整體。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3ypOcrvNCgXFZCXq1


以上講座免費,場地有限,請先報名。

講座地點: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2樓。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68-8901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