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19年5月份 課程活動

2019/5/16(四) PM7:00-9:00 『夢想成真』體驗練習/講座
2019/5/23(四) PM7:00-9:00 『個人中心療法』心理學派 免費講座/讀書會
---------------------------------------------------------

2019/5/16(四) PM7:00-9:00『夢想成真』-體驗練習/講座 (核心蛻變16系列)

你經常做夢嗎?你了解夢境嗎?你的夢在現實世界裡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你敢做夢嗎?你懂運用夢的天賦寶藏,創造生命的奇蹟嗎?

『夢』是另一個你,運用夢的神奇力量,可以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夢』可以用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及困難,也可以讓做夢者遊歷不同次元的世界。你能夠做預知夢,預知未來,也可以做與前世溝通之夢,或許你有過與社會大眾共享『群體之夢』。夢~蘊含許了多的寶藏與資源!

簡言之,透過『夢』可以協助個人處理許多生活中的議題,包括:如何改善你與家人、朋友、同事、仇人…之間的人際關係。啟發自己的身體,改善身體健康及病痛。打開心靈之眼提供線索,讓你不被問題、困難所折磨,處理看似無望的謎底。如果你的事業有了危險,你的婚姻出了狀況,親子關係產生衝突,亦可透過夢境來尋求化解之道!

運用夢更可以顯示自我心像,喚醒內在智慧與想像力,打開超感知覺與直觀力、全然原創力。運用『夢』的企劃書,編織你的未來!

講師: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教育部CECC心理諮詢師督導

參考書目:核心蛻變16練習手冊/核心轉化/如嬰兒般睡眠光碟。可搭配練習手冊,效果會更佳!

費用:單堂NT200元(現場繳交)

報名連結: http://bit.ly/2UziNCA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後,如不能前來,請於三天前告知。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台電大樓斜對面)

---------------------------------------------------------
2019/5/23(四) PM7:00-9:00『個人中心療法』心理學派 免費講座/讀書會

自我是人格的重心,有其價值與尊嚴,具有自我開發的潛能與追求成長的哲學。從人的本質出發,最了解自己的是當事人,增強自我覺察,注重當事人的責任與能力,以便去發現更能面對現實的方法,幫助當事人更為獨立與整合。

講師:郭莉惠 諮商心理師

報名連結: http://bit.ly/2vh89WP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

聯絡電話:02-2933-2490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核心轉化心理網:http://www.transfer.org.cn/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