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活化松果體一日課程

活化松果體一日課程(初階)

松果體是一個位於脊椎動物腦中的小內分泌腺體,它負責製造褪黑激素,一種會對醒睡模式與(季節性)晝夜節律功能的調節產生影響的激素,其形狀像是一顆小松果,並座落在腦部中央的附近,介於兩個大腦半球之間,被裹在兩個圓形的丘腦的接合處。

笛卡兒稱松果體為「靈魂之座」,是思維能力與肉體之間的連接點;松果體也是連接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門戶。當它被開發時,會產生喜悅及合一感,一種全知感受。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照顧好松果體?如何用簡單的方式,就能強化松果體的功能?在心態上又要如何才能做到呢?

時間:(一)2019/11/24(週日)10:00-17:30
         
費用:NT 2,500元

講師:丁美月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腦波頻率師督導         
精緻小班制,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fDjYSi8MD7tPge9fA

聯絡電話:02-2933-2490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