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2020年5月份 講座活動

2020.05.30發現生命的活泉-免費講座  

新型冠狀病毒所帶來的衝擊是對生命價值的省思-「我為何在此?」、「什麼是生命?」、「生命的價值是什麼?」、「生死的意義何在?」、「生命的真諦是什麼?」。在歷史長河中,我們或許有很多的多元化答案,然最終生命的源頭在那兒?

我們是否就像探險家,在這荒涼曠野的人生,渴望找到一股活水,澎湃洶湧,永無止境,滋潤、灌溉乾渴的人生?然而我們可能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是否正經歷一些阻礙?我們是否曾經歷過悲傷、挫敗、憤怒、怨懟,低潮的時候呢?

我們曾努力克服自己某些限制,但不論怎麼努力,似乎都沒有消失?我們裝作沒看到不喜歡的部分,或者把它擺在一旁不理,總是嘗試「想一些可能」,可是負面的想法,卻仍是揮之不去!?

怎樣才能找到生命的源頭,那一股源源不斷的生命活水,它觸及生命的本體,開啟原本具有的智慧。如果我們不需等待適當的人生狀況,也不必依賴外在的刺激,就能達到生命的源頭,不是很好嗎? 

現在,是否準備好﹗去尋找生命的源頭,那一股源源不絕的生命活水呢?歡迎參加「發現生命的活泉」免費講座!

講座日期:2020.05.30(六)下午3:00-5:00

講座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台電大樓斜對面,中國信託樓上)。

導引老師:丁美月老師 
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教育部社區教育職業技能培訓中心/心理諮詢師督導

名額有限,須先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uyJFM7hPVC2i2ZP9

聯絡電話:02-2933-2490 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部落格:http://corestate.blogspot.tw/
核心轉化心理網:http://www.transfer.org.cn/zh-tw/

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