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2018年8月份 課程活動

2018/8/9 (四) PM7-9 意識在大腦裡嗎?--心腦開發系列 免費講座
2018/8/16(四)PM7-9「創傷療癒」覺察練習講座-核心蛻變練習(4)
2018/8/17(五)PM7-9 人生的謎底-夢境解密與心理畫 免費講座
2018/8/23(四)PM7-9 『佛洛依德學派』心理讀書會 免費講座


2018.8.9 (四) PM7-9 
意識在大腦裡嗎?--心腦開發系列 免費講座

意識究竟是什麼?控制大腦是否真得控制了我嗎?人腦像一部電腦嗎?意識對大腦的作用是什麼?假如一個人失去意識,失去感覺這個世界的能力,那還擁有些什麼?當腦與意識同時存在,誰從誰主?大腦面前,「我」有自由嗎?

講師:丁美月老師 腦波頻率師總督導/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

報名連結: https://goo.gl/6r85sr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台電大樓斜對面)。


2018.8.16(四)PM7-9
「創傷療癒」覺察練習講座-核心蛻變練習(4)

在童年成長中,我們內在情感需求,多多少少都曾經受過傷害,無法隨著年齡成長而長大,我們帶著這一份遺憾,不自覺地轉向戀愛、婚姻的對象,及自己的子女,甚至工作夥伴,期待從他們身上,彌補自身的失落與遺憾,「關係」就會出現了「障礙」。

當我們憤怒和悲傷時,是否覺察到表達情緒的方式,竟像三歲孩童般的無厘頭?是否知道童年每個傷害、每個拒絕、每個痛苦的訊息,都會儲存起來,使得能量阻塞,無法展現出活力?

是否了解到,當你對某個人、事、物,產生強烈的情緒反應,它是因為碰觸到內在小孩創傷的敏感按扭,潛意識自動連結這龐雜的深層結構,而不是成年的你發生了問題?是否明白我們與生俱來攜帶著深深的恐懼與不安,關係中充滿了控制和依賴的欲望,是跟內在小孩創傷按扭有關?

講師: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教育部CECC心理諮詢師督導

費用:NT 200元

報名連結: https://goo.gl/rsajNC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2018.8.17(五)PM7-9 
人生的謎底-夢境解密與心理畫 免費講座

人生最大的謎底就是自已,人會自已娛弄自已嗎?人會自已愚弄自已嗎?

漫長的人生,為了自已的缺點、自尊或無知,人難免會否認自已,經由夢境解密與心理畫的探索,可維護自已小小的自尊心,自然找到自已。

人是自已的最厲害的魔術師,當願意真實面對自已,經由夢境解密與心理畫的探索,讓魔術師變成自已的心靈導師。

你要不要破繭而出? 改變自已就在這裏,找出自已跟自已開了甚麼玩笑?

引導老師:丁美月 Monica Ding
中國教育部CECC心理諮詢師督導/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 

報名連結 https://goo.gl/ne2sSb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2018/8/23(四)PM7-9 
『佛洛依德學派』心理讀書會免費講座

西格蒙德·佛洛伊德(德語:Sigmund Freud),奧地利心理學家、精神分析學家,哲學家,猶太人,是精神分析學的創始人。

主要是從心理構成和內部運作的原理/組織狀況來分析,是如何造成了人的行為。探索個人在發展過程中適應各種衝突的歷程,特別注重潛意識與心理動力的分析。

在人格理論、潛意識、夢的解析、性的本能、生死本能、人格論、焦慮與自我防禦等方面,都有重大的貢獻。在社會心理學、社會學、教育學、政治學、美學以及文學藝術創作等方面受到廣泛應用。被譽為二十世紀西方最偉大的思想家之一。

講師:丁美月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教育部CECC心理諮詢師督導         

報名連結: https://goo.gl/J4USxJ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台電大樓協對面)。

聯絡電話:02-2368-8901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部落格:http://corestate.blogspot.tw/

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