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5/25(四)Pm6:30-9:00 如何遠離輻射,淨化身心,添加能量!

主題:如何遠離輻射,淨化身心,添加能量!

時間:525(週四) 晚上 6:30-9:00

分享人:周博文老師,亞洲第一位留學德國地質生物學家,精通中、德、法、荷、英語,愛好各種自然療法、 靈探、武術等,多年來鑽研探測術(Dowsing),以自己的直覺力及身體感應協助多間礦產投資公司勘探、黃金、煤礦,足迹遍佈加拿大、印尼、中國、等國家。

簡介:
我們家族的健康和運勢,如果有不明所以的困擾,甚至變故出現,毫無疑問,應是所處的環境,有看不見的不動物質(例如:地下水脈),由地質生物磁場變化產生干擾,尤其今日集體意識和頻波轉化相互纏結之際,一方面需淨化心靈,另方面檢視環境勢不可少。
專程從香港來分享的周博文老師,他是在德國鑽研地質生物學,這是一門在生活中長達8000年歷史的科學,如地脈(地球斷層)、水脈(地下水道)研究,同時隨著工業文明衍生的塑料和鐵輻射,以及無所不在的電磁波,現都日積月累干擾我們的身心能量場,若懂得應用簡單工具和技巧,或調整床位和坐位即能避禍,找出健康安心的住家能量場。

費用:200(場地費現場繳交),請自備環保杯。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0715 B2(自然養生小舖)
捷運台電大樓站 2號出口往斜對面,由耕莘文教院旁巷子(三段210)進入後左轉,直走可見左側綠色自然養生小舖小招牌。

報名請點選連結:https://goo.gl/forms/aN37iam7S4rMnqma2

主辦: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香港防輻射協會
聯絡電話:02-2368-8901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核心轉化心理網:www.transfer.org.cn/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