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8年5月 課程活動

**5/10(四)PM7-9 時間與永恆-共時性 免費講座

共時性是從本我理論到宇宙論的延伸,它所論及的是所有存在體之間深刻隱密的秩序與統一,具有超越性,不侷限在心理領域。當內部心靈母體與外在世界事件,同時從兩方面超越進入意識,兩者同時發生時,便為共時性的現象

講師:丁美月老師 腦波分析師/頻率調整師督導

報名連結 https://goo.gl/tdLjeG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5/17(四)PM7-9 壓力與健康--核心蛻變16堂練習(1)

你瞭解自己的壓力情形嗎?您可以妥善處理壓力?如何讓壓力變成動力?如何讓睡眠不受壓力影響?

當腦部接收到壓力的警訊時,身體就可能啟動防禦性反應,影響內分泌系統及神經系統的運作。壓力除造成心理、生理與行為的改變,壓力對身體造成的影響:疲勞、焦慮、睡眠障礙、注意力不集中、血壓升高、心律不整等。經由練習,使不良的壓力,變成良好的動力

核心蛻變16堂練習,讓你產生核心本質的轉變,從「身體覺察」到「心智轉化」,最後「發現生命的光輝」。從「自我覺察與療癒」,到「自我轉化」,最後「自我實現」,帶來身心源源不斷的活力,享受宇宙的恩賜。備有核心蛻變16堂練習手冊。

講師: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

費    用:NT 200元

報名連結: https://goo.gl/Ec4ueK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5/24(四)PM7-9『個人中心療法』心理學派讀書會 免費講座

自我是人格的重心,有其價值與尊嚴,具有自我開發的潛能與追求成長的哲學。從人的本質出發,最了解自己的是當事人,增強自我覺察,注重當事人的責任與能力,以便去發現更能面對現實的方法,幫助當事人更為獨立與整合。

講師:郭莉惠 諮商心理師

報名連結: https://goo.gl/J5z7Tq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聯絡電話:02-2368-8901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部落格:http://corestate.blogspot.tw/


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