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2018年6月份 課程活動

**6/14(四)PM7-9『生命訊息場與腦波修練』免費講座     說明與報名如下


**6/21(四)PM7-9『生理時鐘、夢與睡眠』覺察練習-核心蛻變練習(2)  說明與報名如下


**6/24(日)夢鏡排列 研習課程 (或7/14周六)   詳點選:文章連結


**6/28(四)PM7-9『存在主義』心理讀書會 免費講座  說明與報名如下


**6/30-7/1(六日) 核心轉化卡  詳點選:文章連結




**6/14(四)PM7-9『生命訊息場與腦波修練』免費講座

我們或許不知道「訊息場」的存在,敏感的人一定有過去某個地方,回來渾身不對勁的經驗,這種純個人體驗,因為個人敏感度不同,沒有一定標準。人體的皮膚和大腦收集宇宙有形和無形的生物信息,並透過大腦將信息轉換或放大,而帶動生物有機體的新陳代謝所生的能量,它是以一種「波」或「頻率」的形式呈現,或在生物體上則是所謂中醫之"氣"。

腦波是指人腦內的神經細胞活動時所產生的電氣性擺動,腦波因其直接測量腦部活動這個人類生理心理現象泉源之特性而受到重視。或許可以說它是由腦細胞所產生的生物能源,或者是腦細胞活動的節奏。腦波依頻率可分為β波、α波、θ波及δ波四大類,這些腦波不同類型的組合,形成了一個人的內外在的行為、情緒及學習上的表現。

人體以腦神經為主所激發的生物能如同一小宇宙,經由大腦腦波訊息活動,可以做出宏觀與微觀的解讀,明白「我」這個小宇宙,竟是如此與大宇宙息息相關!如何藉由偵察及探究生物體小宇宙對自然界大宇宙的訊息場反應現象,可對人體的「身心靈」做一整體的評估及修練。

講師:丁美月老師 腦波分析師/頻率調整師督導

報名連結: https://goo.gl/LSLbHn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台電大樓斜對面)


**6/21(四)PM7-9『生理時鐘、夢與睡眠』覺察練習-核心蛻變練習(2)

陽光不僅是許多生命體的能量來源,也是影響不同時刻溫度、濕度等條件的因子。因此,地球上各個層級的生物體內演化出的生理時鐘(Biological clock),就扮演著協助生物感知時間流逝、日夜交替以做出特定行為的重要角色。但這套神奇的生理時鐘到底是如何運作呢?如何讓我們可以一探究植物、動物和人體內的生物時間,與地球的運行同步?

睡眠可分為淺眠期與深眠期,淺眠期又稱REM睡眠(Rapid Eye Movement),眼球產生快速運動,會出現「作夢」行為,也稱為「夢的舞台」,大腦進行記憶整合,全身肌肉鬆弛無力。深眠期稱之為NREM,即非REM睡眠,指深睡狀態。大腦完全休息,消除大腦疲勞,大量分泌荷爾蒙,穩定及修復身體。

睡眠的目的,就是讓身體自行修補及恢復活力,深眠提供深度休息,消除疲憊和壓力狀態,使身體自癒和平衡機轉重獲生機,淺眠的作夢,進一步把壓力和緊張,從神經系統中釋放出來。

如何找到生理時鐘、夢與睡眠節奏?如何讓心靈與肉體,和大地、大自然和諧同步,讓身心自行修補,自癒再生,重獲生機?

核心蛻變16堂練習,讓你產生核心本質的轉變,從「身體覺察」到「心智轉化」,最後「發現生命的光輝」。從「自我覺察與療癒」,到「自我轉化」,最後「自我實現」,帶來身心源源不斷的活力,享受宇宙的恩賜。備有核心蛻變16堂練習手冊。

講師:丁美月老師 腦波分析師/頻率調整師督導

費    用:NT 200元

報名連結: https://goo.gl/xoqgRL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台電大樓斜對面)


**6/28(四)PM7-9『存在主義』心理讀書會(免費講座)

存在主義(existentialism),是一個哲學的非理性主義思潮,它認為人存在的意義是無法經由理性思考而得到答案的,以強調個人、獨立自主和主觀經驗。尼采和祁克果可被看作其先驅。在20世紀中它流傳非常廣泛,其哲學思想還延續到了60年代興起的人本主義。雅斯貝爾斯和海德格、保羅·沙特和作家卡繆是其代表人物。

其最突出的命題是:世界沒有終極的目標;人們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隱隱約約而有敵意的世界中;人們選擇而且無法避免選擇他們的品格、目標和觀點;不選擇就是一種選擇,即是選擇了「不選擇」;世界和我們的處境的真相最清楚地反映在茫然的心理不安或恐懼的瞬間。

當我們踏上尋找存在的意義的旅程,我們會面臨異議,如何從差異中找尋共同的、熟悉的、安全的、適當的、集體的答案,當你我認知所有個體都是獨特的存在時,皆具有意義,並且賦予任務,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你就會發現生命存在的禮物!

講師:王威善  核心轉化導引師

報名連結: https://goo.gl/S9c7UA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聯絡電話:02-2368-8901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