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2018年7月份 課程活動

**7/12(四)PM7-9「揭密情緒大腦」免費講座 說明與報名如下


**7/13(五)PM7-9  人生的謎底-心理畫與夢  免費講座  說明與報名如下


**7/14 (六) 夢鏡排列 研習課程 詳請點:文章連結


**7/19(四)PM7-9『發現自我與關係』覺察練習-核心蛻變練習(3)  說明與報名如下

**7/20(五)PM7-9 心理畫與夢系列14堂課  詳請點:文章連結


**7/21-22(六日)  夢如人生 研習課程 詳請點:文章連結


**7/26(四)PM7-9『行為療法』心理讀書會 免費講座說明與報名如下


**7/28-29 (六日) 核心轉化卡--宇宙意識轉化研習課程  詳點選:文章連結



**7/12(四)PM7-9「揭密情緒大腦」免費講座

悲傷、快樂、憤怒、喜悅,人類的每種情緒都受到獨特的大腦活動形態所影響,你知道情緒在腦中是怎麼產生的嗎?

在日常生活中或面臨重大抉擇時,你的判斷是受情緒所影響,還是撇開情緒來判斷呢?如果情緒主導了人的一切行為,那麼整個世界又將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情緒形態由大腦神經迴路決定,無論你的情緒形態是怎樣的模式,了解情緒如何影響你,是改善的第一步,而大腦的可塑性,讓情緒管理有了很大的改善空間!

講師: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教育部CECC心理諮詢師督導
                 
報名連結: https://goo.gl/iHcWJn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台電大樓斜對面)



**7/13(五)PM7-9 人生的謎底-心理畫與夢  免費講座

人生最大的謎底就是自已,人會自已娛弄自已嗎?人會自已愚弄自已嗎?

漫長的人生,為了自已的缺點、自尊或無知,人難免會否認自已,經由心理畫與夢的探索,可維護自已小小的自尊心,自然找到自已。

人往往將性格傾向、心理需要、心理問題投射到圖畫,經由繪圖分析,了解自已隱藏的內心,探究隱密的心靈,發現未知的自已與世界。

你要不要破繭而出?在「心理畫與夢」中,找出自已跟自已開了甚麼玩笑?

人是自已的最厲害的魔術師,經由「心理畫與夢」探索,讓魔術師變成自已的心靈導師!

講師: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教育部CECC心理諮詢師督導
                 
報名連結: https://goo.gl/Cmr2SA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7/19(四)PM7-9『發現自我與關係』覺察練習-核心蛻變練習(3)

關係如同一面明鏡,常常反映出我們的特質,或對關係所存有的信念,使我們有機會面對自己的無力感,或發現自己的潛力,允許自己療癒過去的傷痛,讓自己成長,無需向外尋找愛,給自己留一個愛的空間。

無論是對老闆、同事、部屬、朋友、情人、配偶或小孩,這些人擁有你不喜歡的特質,可能是你也擁有的,或你想去做的、你相信的事物。他們補足了你的生命,於是你吸引他們到你身邊來。
˙如果你的上司是個愛批評、批剔的人,看看自己內心是否多多少少也是這樣,或擁這樣信念:「老闆總愛挑剔別人」?
˙如果你的同事不肯合作,看看自己那些地方也是不肯合作?
˙如果你的情人冷漠,又好像不愛你,看看自己內心,是否有個信念來自童年的父母,它說:「愛是不可靠」?

想一想,當你指責自己、批判自己所說的話,是不是與你童年時,父母責備你的字眼一樣?當你父母讚美你所使用字眼,是否和你讚美自己的話是相同?如何能覺察到這些被忽略或隱藏的內在模式呢?

核心蛻變16堂練習,讓你產生核心本質的轉變,從「身體覺察」到「心智轉化」,最後「發現生命的光輝」。從「自我覺察與療癒」,到「自我轉化」,最後「自我實現」,帶來身心源源不斷的活力,享受宇宙的恩賜。備有核心蛻變16堂練習手冊。

講師: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教育部CECC心理諮詢師督導

費    用:NT 200元

報名連結: https://goo.gl/P7DTSK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7/26(四)PM7-9『行為療法』心理讀書會 免費講座

行為治療學派關注的是可以觀測到的人的外部行為。認為人與其他動物相似,出生以來就具有學習能力,而且遵從著與任何物種相似的原理進行學習。適應性行為是通過強化和模仿學習而習得的。

行為治療學派主張心理障礙中表現的異常行為如同正常行為一樣是可以習得的,可以通過基本的條件作用原理和學習原理而使心理障礙得到矯正的。行為治療的應用是十分廣泛的,包括不正常的行為和個人問題如恐慌症、強迫症、憂鬱症、成癮行為、攻擊性行為以及違紀行為等。

行為治療傾向於對特定問題的干預多過於寬泛的個人問題, 人的中心任務是要學習如何適應當前社會的和物理的生活環境。而當人無法學習如何有效的應付環境時,他們可以通過以重新學習為基礎的治療,去克服那些非適應行為。按照一定程序來矯正人們心理障礙或行為問題的治療技術。可以減少、改變不良適應的行為、學習作決定的歷程、強化好的或適應的行為,以防行為問題的產生。最終的目標則在協助當事人發展自我管理。

講師:翁美娟老師 輔大宗教所生命教育碩士/生命線協談員/核心轉化導引師

報名連結: https://goo.gl/pBBgiz
場地有限,請先報名預約。

地    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9號基泰台大大樓3F-5。

聯絡電話:02-2368-8901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