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極端氣候及新冠肺炎的威脅,重建永續的未來》公益講座

我們恐成為極端氣候的難民、新型冠狀病毒的受害者嗎?

極端氣候對全球各國及台灣的社會、經濟和生活,發展帶來許多無法想像的變數、挑戰和影響,加上新型冠狀病毒不斷變異,傷亡人數不斷攀升,必須減少或改變很多計畫和活動。

極端氣候反映大自然的失衡,未來氣候瞬間高溫、強降雨、乾旱、寒冷可能更加頻繁,大自然環境急速惡化,氣候變遷、生物多樣性流失、與病毒共存亡、經濟衝擊、心靈受創,已真實影響生活、生存及心理的現在進行式!

我們的視野能同時關注個人、群體、植物、動物、社會、自然、環境的共同關係,看到彼此是在一個共生的環境,而不是視別人、環境、自然與你無關。當我們深刻體覺到我們是生活在一個共生的世界,就可共同開創新的里程碑,生存動力就越大!

太空人伏爾納斯基說:「在充分的自由思考下,重建一個完整的人性關懷的生物圈」,這是一個嶄新時代的開始,不僅是歷史的轉捩點,也是人類長久生存的關鍵,讓我們共同創造永續未來!

 

核心三大主軸:心理健康、永續未來、人與大自然和諧關係。

20211023日周六《極端氣候及新冠肺炎的威脅,重建永續的未來》公益講座

專題講題一  13:30-14:20

極端氣候及新冠肺炎的威脅,重建心理健康、天地交流

主講人: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心理諮詢師督導

專題講題二  14:30-15:20 

後疫時代的自主管理設計 

主講人:趙政岷董事長 時報文化董事長兼總經理。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碩士。

專題講題三  15:30-16:20

快樂、富裕人生之新思惟:從後疫情時代的正向心理學談起 

主講人:丁導民博士  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博士;中國國家高级心理咨詢師

 

講座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21F多功能教室 (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

 

報名連結如下。防疫期間,人數限制,請先報名。

https://forms.gle/xwGwWmo9K13Ruu186

 

聯絡電話:02-2933-2490 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部落格 http://corestate.blogspot.tw/

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