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2022/10/23 -「啟動療癒與轉化之門」公益講座

人,真是奇妙!當身體遭遇一場受傷事件,身體受傷了,會去看醫師,讓身體修復,身體有真正的痊癒嗎?

當時的你,感到焦慮、不安、恐懼、失落、傷心、痛苦、冷漠…,然而經由遺忘或忘記了,這些情感負荷及痛苦情緒會消失嗎?

身體除了紀錄了從小到大「肉體疼痛」事件,還有完整記錄「情感負荷」及「痛苦情緒」感知。如果有以下或類似的現象,就是身體在說話了。

我常感到快速消耗能量嗎? 

我感到身體疲累嗎?我會感到緊張嗎?

我有感到莫名情緒低落嗎?我有思慮過多嗎? 

我有感到疏離感嗎?我與別人的距離是逺嗎?

我有聽到身體求救信號嗎?我習慣切斷和身體連繫嗎?

如何釋放焦慮、不安、失落、傷心、痛苦、冷漠…?

如何解除苦痛、 撫慰心靈?

如何療癒,獲得療癒與轉化,讓身心健康與自在?

如何面對不安的心,安穩自己內在的和平?

針對2022年不安的環境,特別精心規畫舉辦「啟動療癒與轉化之門」公益講座,千萬別錯過此公益講座,共同啟動療癒與轉化之門,進入內在安穩的心!

2022年10月23日(周日)「啟動療癒與轉化之門」公益講座

專題講題一  13:30-14:20

開啟療癒與轉化的黃金法則

主講人:丁美月老師 

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中國心理諮詢師督導

專題講題二  14:30-15:20  

從心覺醒-頻死後的重生 

主講人:潘彼德老師。

台大心臟病友會會長、空軍士官長退役、壽險人員、核心轉化導引師

專題講題三  15:30-16:20

山好轉、路轉,路好轉、人轉-古人不轉,核心來轉

主講人:盧睿麟老師  氣功儀發明家、中國心理諮詢師、核心轉化導引師


報名連結如下。防疫期間,人數限制,請先報名。

https://forms.gle/5QSytB1PBJhWyHe9A

講座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1F多功能教室-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中山市場旁巷子進入)

電話:02-2933-2490 手機:0928-067650;0912-321446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核心轉化協會 https://corestat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