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

生死之鏡


一、前言

你看到什麼?

從生命的鏡子裡,你看到吃、喝、玩、樂、工作、生、老、病、死…等,從死亡的鏡子裡,你看到對青春的不捨、對肉體的執著、對世間的依戀,也看到塵歸塵、土歸土的空幻嗎?

在這兩個鏡子裡,其實是一面,你經由生命“覺醒”綻放芬芳,存在圓滿吐露光芒,意識到永恆的喜悅嗎?

    你可能經歷一切,但錯過生命的實相嗎?

如能認真去了解死亡,就會更加了解生命,更加懂得如何生活,讓每一個當下,比以前都活得更積極、更有意義。

『生死之鏡』課程,將生死議題進行一系列探索及練習。

如何面對生離死別?

如何承受痛苦?

如何面對失落與哀傷?

如何面對死亡?

終點導引?

循次漸進帶領你進入深層意識,親身體驗探索生死課題,了悟生命真諦,開啟神性的意識。


二、課程大綱

生死之鏡包含二個單元,單元分別為:A.悲傷輔導,B.終點導引。

A、悲傷輔導含(1)兩集錄影線上課程。(2)一對一心靈諮詢。

1、創傷歷程 

2、悲傷理論 

3、悲傷的五個階段

4、經歷哀悼四個時期 

5、悲傷輔導的目標 

6、家屬陪伴經驗

悲傷輔導含(1)兩集錄影線上課程。(2)一對一心靈諮詢(2小時 x 4次)

B、終點導引一對一心靈諮詢      

1、生死邊界

2、終點導引

3、光的導引

4、人生使命/生命學習體驗目的

5、死亡儀式

6、開啟神性意識

7、製作生命記念本 

一對一心靈諮詢(4小時)                 


三、導引老師:丁美月老師

 


簡介

一位整合「腦波與頻率」、「人力資源管理」、「核心轉化」、「再生轉化」、「潛意識催眠」、「神經語言」、「生死智慧」、「清淨禪」,協助個人與團體的「轉化」與「成長」之訓練師與顧問,探索人類無限可能的境界。多次瀕死經驗、多次閉關修練。

經歷

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

中國教育部社區教育職業技能培訓中-心理諮詢師督導

腦波分析師、心腦開發師、921地震心靈重建專家、88風災心靈重建專家


四、學員體驗心得

A.上班族:

人生的終點是放下這個肉體,要超越肉體到不生不滅,臨終死亡是相當重要的,學會了死就真的會知道怎樣好好的活出生命,綻放生命。

美月老師導引的過程會順著被導引者的歷程而做不同的變化。

佛學說到生死觀:

一.壽緣盡:除了修行有成外,就是願意接受死亡

二.福緣盡:就是福壽俱盡,一筆勾銷,等於沒辦法接受死亡。

三.報緣盡:有宿世報、現前報、造業報等。

您決定了那種死亡?準備好了嗎?要往那裡去?

肉體在死亡前會經過五大分解:也就是地、水、火、風、空等。

在我爺爺往生前幾日,我確定聽到了家的週圍出現了吵雜聲,也就是接引者已經降臨在週遭等候了。

在一次被外靈干擾強拉,後學已被拉到了快不行了,喊也喊不出來,整個喉嚨出現了嘎嘎聲,意識裡知道我快不行了,如果沒人救我或把我搖醒,可能今天此文就看不到了。

當臨終時氣從腹部到胸口,最後來氣來到了喉嚨是彌留狀態!

當然告別是很重要,自己跟親屬的告別或陪伴亡者的告別,真的很重要,由其陪伴最後一程,個人相當重視,生與死是大事啊!

還有死亡儀式,喪葬事宜都需先交待,無常隨侍左右啊!

後學最近看到了親人,年紀輕輕的猝死於床上,家人除了心慌不知所措,還是不知所措,事先預立遺囑,交待重要物品,如有價物品、不動產、保險箱、帳戶碼、印章等。

這真的是重要的旅程,我即將旅行,願生死兩相安!

感恩美月老師的生死導引,明白生死大事,對此生無憾!

B.退休人士

家族生死議題、家族真正的大團圓。

感謝美月老師,過去2-3個月期間給我的個別心靈諮詢,讓我的家族真正的大團圓。

美月老師引導我與家族和解、道謝,放下期待,接納自己的弱…,多次的療傷和淚水洗滌後,我願意臣服於命運,用愛化解一切的恩怨情仇。

C.家庭主婦

先生過世悲傷輔導、生死輔導、身心、家庭諮詢:

感謝美月老師幫忙我們全家人。

美月老師是我、先生、小孩的貴人。

我會跟隨美月老師的腳步學習!

感謝美月老師這段期間諮詢,我的腫瘤變小了。

內心感到平安、平靜、喜悅、圓滿…。



五、課程報名

  A.悲傷輔導課程

   (1)兩集錄影線上課程     (2)一對一心靈諮詢(2小時 x 4次)

  B.終點導引課程

   一對一心靈諮詢(4小時)

 ★A及B項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6sCZvG7EAdfseG9x9


聯絡電話:02-2933-2490

手機:0928-067650林老師;0912-321446丁老師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部落格 http://corestate.blogspot.tw/

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