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10/15(六) 能量與靈性研習活動

由本報系(工商時報)工商時尚學苑與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共同合辦「能量與靈性~舒眠減壓、能量轉化」研習活動,即將於10月15日(六)在台中藍陽花園會館,由國際NLP協會高級執行師及美國德拉瓦教育學院核心轉化督導師與腦波分析師資格丁美月主講,歡迎上網工商e報點閱報名參加。
據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創辦人丁美月表示,該研習主軸講述共進行三單元重點,正面療癒力、停止負面吸引、生命的核心轉化,提供職場工作者,於當下:
一、在面臨工作環境與生活經濟處在各環節壓力,要如何讓自己腦波修練放鬆與提升生命能量,並了解自己身心及精神、情緒、思想、個性、人格、潛能,有些也許您完全不知道,這些因素與特質形成內在與外在的您。
二、從身心療癒、進入生命再造,這是一個減壓舒眠的自我覺察,讓身心自行修補。 從幼童或更早期的壓抑的力量,如果讓這些力量突破到意識層,則會 產生一種釋放與轉化的效果進而達到自我減壓舒眠,讓身心自行修補,綜合提增凝聚這些能量突破到意識層,產生釋放與轉化的效率。
三、以轉化能量、啟動正向療癒力,運用生命的能量轉化,突破自我阻礙,達到身心輕安、順暢自在的狀態,不是一種概念或想法,而是一種身心平衡、調合身心一體狀態,改善人生,提升身心性命的層次。
丁美月說, 其實外在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我們自己的內心,我們試圖改變外在,來改變自己的生活,我們想要改變伴侶、改變更好薪資,讓自己覺得更好,最後往往是徒勞無功,想改變外在並不能長久,非常容易消失,我們的心並沒有感覺到真正的快樂, 許多人會有很多生活上的問題:親子感情不足、家庭不合、情感上糾葛、兩性關係、關係破碎、人際關係的壓抑或排擠、家族中爭執、孩子的養育與教養、金錢不足、負債、疾病、職場問題、親人離別、找不到人生方向、責任與生活意義喪失等。而大多數人在面對這些生活種種的問題,其有四種回應方式:
(一)、漠視問題,慢慢地會變成冷漠的態度、冷漠的行為、冷漠的個性。
(二)、避開問題,慢慢地會變成怯懦的態度、怯懦的行為、怯懦的個性。
(三)、忽略問題,慢慢地會變成粗心的態度、粗心的行為、粗心的個性。
(四)、面對問題,找出問題的根源及阻礙,面對它,接受它,肯定它,並從中學習改進,這樣就可從問題中獲得解脫。
丁美月緊接著指出,大部份的人都被困在負面循環,就像按下程式的啟動鈕,一旦啟動,就遵循負面模式的思想、言語、行動,很難覺察與跳脫,唯有持續清除負面的生命程式,找回內在正面療癒力,才能回到覺醒狀態,跳脫負面重覆模式,創造生命的價值。而核心轉化目標,並非是去了解我們的問題,而是要探索使這些問題產生質變的內在力量,教你「如何做」,同時告訴你一些容易實行接受的方法,一般方式是由外而內,只能改變表層,卻未探索問題的根源,就像骨折時,吃止痛藥,只能減輕疼痛,並非徹底治療骨折,核心轉化的過程,是由內而外,藉由一系列簡易,按部就班的練習,幫助我們改變行為、感覺,及反應,而且效果迅速,只要經歷核心轉化,安適、愛、內在的活泉,自然會展現在你身上。
核心轉化的過程,幫助我們自動運用我們的局限,來紓解及顯現我們更深層的自我,我們經驗了一個全新的自我,同時也解除自己的限制,我們的改變將使內在力量完全展開,開啟你原本具有的智慧及真實的自我,創造幸福,歡迎來探索及轉化。中華核心轉化教育發展協會02-2368-8901、0912-3214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