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八月份公益免費講座

*8/10周四晚7-9點『腦波與頻率修練-心腦與大腦開發系列(六)』

丁美月老師 腦波頻率師總督導

萬物皆有震動或彼此產生共振效應,宇宙初始便源自震動(大爆炸理論Big Bang Theory)創造出來。虛空的宇宙空間,乃至空間中以實體形象存在的銀河系,無一不是從頻率的震動中幻化而來。人體可以看成是大宇宙中的一個小宇宙,人體各系統、器官、組織、細胞與DNA,都有各自的特定頻率,彼此能和諧運作相互共鳴。如何藉由頻率共振的原理,讓身體的各個器官恢復正常的運行,事事順心?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IslKyEI4aTwRPMy2        


*8/17周四晚7-9點『與宇宙本源連結』
丁美月老師核心轉化協會創辦人

人類和整個環境變遷關係已漸轉負,個人生存已超過個人所能呈受,現今個人欲藉由個人的能力與努力,已漸無法擋住環境面的衝擊!個人需突破個人、集體、共同意識的障礙,看起來是層層關卡。現今是個人、群體、自然、宇宙…,彼此互助合作的時代,個人渴望生存下來,已不能單純為自我,個人生存需要在個人、群體、自然、宇宙…為合作的前提,與宇宙本源連結-本體的覺知,就可創造一個個人與整體富足的世界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rHtrRt1QqDxwJzg2



*8/23周三晚7-9點『行為療法』讀書會  
翁美娟老師核心轉化導引師
以行為學習理論為基礎,按照一定程序來矯正人們心理障礙或行為問題的治療技術。1.減少、改變不良適應的行為 2.學習作決定的歷程 3.強化好的或適應的行為,以防行為問題的產生。最終的目標則在協助當事人發展自我管理。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QclC1o0SBoWZeAJ3


以上講座地點: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2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以上講座免費,場地有限,請先報名。

-----------------------------------------------------------

靈擺基本技術(1)-食物和飲料的能量和對你的身體的適當性

8月11日(五)PM7:00-9:00
主講人:周博文老師
詳細說明請見下方文章
https://corestate.blogspot.tw/2017/07/811pm7-91.html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0巷7弄15 號B2。(自然養生小舖)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a4ywT6mHhE4XfDPp1

與香港防輻射協會合辦,場地活動費200元,現場繳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