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九月份公益免費講座

*9/7周四晚7-9點『全腦啟動-心腦與大腦開發系列(七)』

丁美月老師 腦波頻率師總督導

在人生最初的幾年,大腦主要任務,是確定所有腦細胞能夠建立正確的連結,令人意外是,並非只是建立連結,還包括了切斷連結。根據科學研究,假如孩童時,沒人跟你說話,小孩的大腦負責語言區域,沒有受到刺激,導致終生受損,假如錯過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那怎麼辦嗎?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cTjp0xvkuhTvlqJu1
  

*9/14周四晚7-9點『如何了解夢?』
丁美月老師核心轉化協會創辦人

你經常做夢?你了解夢嗎?你的夢在現實世界裡常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你懂運用『夢』天賦的寶藏?『夢』是另一個你,運用夢神奇力,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夢』也可以用來解決問題及困難,也可以讓做夢者遊歷不同次元世界,你能夠做預知夢,預知未來,你也可以做與前世溝通之夢,或許你有過與社會大眾共享『群體之夢』,你可能有些夢境,是你的意識投射到其他時空。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PgX9ZD76e1ZnQojO2


*9/20周三晚7-9點『個人中心療法』  
惠風老師 台灣心理諮商師
最了解自已是當事人,增強自我覺察,注重當事人的責任與能力,以便去發現更能面對現實的方法,幫助當事人更為獨立與整合。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xWmAbl8m1yjgfUyk2

以上講座免費,場地有限,請先報名。

以上講座地點: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2樓。(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