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明鏡之心一明鏡1日禪

 


明鏡」的意思,是指除去一切垢穢而達到清淨無染的本性,就像明鏡一樣。

課程透過腦波評測,得知個人身心現狀,進而調整腦波及身心狀態。

經由動中取靜、靜中取空、空中妙有,體驗「覺」「知」的心法和「明鏡之心」的三大層次,幫助同學們穩定地走上本心本性的修煉之路,探索內在無限智慧與無限能量

內容結合舞禪、坐禪和生活禪三種禪修方式,覺知自己的雜念、情緒及身體的感受,回到對身體內在的注意,體驗到本來清靜的奧義。

在舞禪中感受生命從出生到死亡的流轉,經歷身體我、過去我、社會我、整體我,放下此生的我,體驗心身合一、本具清淨的覺性

現代快速變化的時代,讓自己接觸內在的寧靜並開啟智慧,療癒身心靈,破除桎梏,解開生命之謎,遇見至福,以增進以下的能力。

1、將大腦運作在高度協調和整合的狀態,提升智力、創造力、反應力、學習力、記憶力和洞悉力。

2、幫助心智最佳化運作,解除壓力,預防疾病和老化,減少不良健康行為,緩解慢性疾病,促進健康,帶來活力並延年益壽。

3、進入內在的寧靜與安定。

4、在動中自我療癒和解,找回內心智慧。

5、分別內在的思想、情緒與外在周遭的事情、環境,返觀自身。

6、提升覺知的力量,學會活在當下,體驗每個當下,提高幸福感。

7、在動靜與睡醒之間,綻放內在生命的無限可能。

無論是初次參加或有一定經驗的人,這個課程會給予你深度的體驗和轉化。現在就加入,開啟你的生命之旅吧!


學員體驗心得

A.自由業

打開下三輪(第一至第三脈輪)是不容易的。第一輪/海底輪:脊椎骨的最尾的位置;第二輪/臍輪:肚臍位置;第三輪/太陽神經叢:胃部位置。

當天美月老師先帶領鬆開禁錮的筋骨,引領呼吸,連結氣脈明點,美月老師把多年的修行經驗豪不保留的傳承,真的是太大愛了!收穫滿滿!

B.上班族

這一年來經過清明夢,解夢的洗禮,以及一連串內在情緒覺察探索及清理,今天再度體驗死亡之時,內心感受到的是滿滿的喜悅,感覺這一生非常的豐盛富足,感恩這一路走來相伴的人事物,以及所發生的一切。此時回到光中,只有萬分的寧靜祥和及喜悅,今天的課程體驗受益匪淺,再次感謝美月老師以及所有課程學員,讓我們同頻共振,享受這一天的美好時光。


●引導老師:丁美月  

多次瀕死經驗/多次閉關經驗,核心轉化協會創辦人,中國心理諮詢師督導

●日期:

梯次一:2023/12/10 (週日)9:30-18:00


●費用:2,000元。贈送腦波評測(價值2,000元)

       限額20位,敬請保握機會!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0巷7弄15號B2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shK4bdhfW3wgiS68


聯絡電話:02-2933-2490

手機:0928-067650林老師;0912-321446丁老師

電子信箱:life236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